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多不多余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老陕搞聚会喽~!聚会圆满成功!!超级感谢梅园~!!!照片更新在1楼~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25 01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到更新的菜单了,很好,很强大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02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370.] [..20075211504837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09:1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ymarch 于 24-7-2008 22:24 发表
梁叔叔,你得向我道歉,诚恳地!

你确实无聊得慌?重头到尾看了你的发的言```从一开始你就一直对这次聚会有质疑```你质疑什么?
换句话说 你完全就是在针对人``不管是多多还是梁大哥  说明白了```我就是他侄儿```
我通宵上了班回来```专门看这个帖子```
你确实过分了```你不愿意去``就给我闭嘴```少在这里唧唧歪歪了````
本来我这个人不容易生气  看到你的留言  我气得不打一处来```
我吃了这么多地方料理店```我不说其他的```就四川料理来说``谁有这个味道正宗?
这次的菜   我看到都眼馋`````你``就和上次说小黑的人就是同一种角色````
大家都是出门在外 上次就和你说了````出来聚聚不容易````你还在这里说完了```
你说你对事不对人````我叔叔不在家 上不了网```有个空上个网```你说的是什么?
我们重庆人就是直```谁惹到起了也不好说````大家心平气和的讨论```都能接受````
你在这个帖子里面```说了这么多````你 严重伤害到我们的自尊```你还想找人道歉```我叔叔说的什么我不知道```
他这个人我知道`````说了你  肯定就是你不对`````你应该先道歉`````我觉得  就算骂了你````你也是活该``我们就是这种性格```
多多姐好不容易办次聚会````别人又要上班```有多辛苦  你知道吗````还要组织这么一大帮人`````不累么`?
而且多多姐姐都已经说了这么多次对不起```你还不放  你到底想怎样?
好了 ``我不说了````气到了`````
还有给你说一句``出名的方式有很多种```你可以选择象芙蓉姐姐 或者 后舍男孩 耍宝型```也可以学哈别人来次艳照门```
但是  你千万不要一这种方式出名`````你就是又一雅阁女 `````
在多多姐姐的聚会帖子上面 我发了这个言 可能会影响大家的心情  不用管我``` 你们玩好  聚会嘛 要开心  
我发了这个言  可能又有人说```哎呀  都是亲戚 肯定会帮着说```你们想怎么说就怎么说``我就是我````ok
不喜欢含沙射影```不喜欢装模做样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09:2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梁,周日去不去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3:0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『梁铣笙』 于 2008-7-25 09:10 发表

你确实无聊得慌?重头到尾看了你的发的言```从一开始你就一直对这次聚会有质疑```你质疑什么?
换句话说 你完全就是在针对人``不管是多多还是梁大哥  说明白了```我就是他侄儿```
我通宵上了班回来```专门看这个帖 ...


你以为我真要出名?
真出名我用你们家人出名?

我是质疑!
那就请你叔叔,堂堂正正的出来说清楚,为什么订这些菜为什么订这个价位。让大家吃得放心安心!
有本事就做到这一点,
而不是,出来这么骂人!
你年纪还小,懂得也少,
像你小黑哥哥说得,回家好好读书。多充实自己。

大人的事情,要做的合情合理,也要做的让人心服口服。
尤其钱的事情。
你别这么说我,
看得出你也是个热血青年。
如果不是你叔叔的店,如果你也参加聚会,一时热血,你会这样做也不一定。

我觉得,我唠叨了一点,是因为一直没有明确的解释。
如果对方,就是你叔叔那边,做法和语气能更“大人”一点,
他也不会和我这小孩一般见识,也不会上来就骂人。

这之前我也说了,地方性格也是天生的,没有好坏之分,
但是人,是有主观能动性的,要努力克制伤害对方的性格。
你叔叔的一堆话,让我也控制不住去反驳,
弄成今天的局面。

我说了一百多遍:多多一点错都没有,没看到可能?
我也到了一堆歉,这我也敢光明正大的说。
所以,在别的帖子里我也说了,冲动是魔鬼。

希望以上一大段话,你能从中挑一些对你以后有帮助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7-25 13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3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唐MM够彪悍!顶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3:3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铁血战士 于 2008-7-25 13:24 发表
唐MM够彪悍!顶了


如果当初谁这么说一句,我也不会那么生气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3:4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ymarch 于 2008-7-25 13:03 发表


你以为我真要出名?
真出名我用你们家人出名?

我是质疑!
那就请你叔叔,堂堂正正的出来说清楚,为什么订这些菜为什么订这个价位。让大家吃得放心安心!
有本事就做到这一点,
而不是,出来这么骂人!
...



在不冷静的情况下,无论说什么理都不会听得进去!你现在一味的说不个不停
即使再有理也之会让人觉得你得理不扰人,没完没了!
好,就算理全在你那儿,你就非要争个让人心服口服?你说别人的做法不成熟,
不是"大人"的做法,那你这种就是'大人'的做法吗?有时候适时的沉默会有更好的效果~但你现在所做的不但没有正面效果,反而影响了聚会,影响了大家的心情,伤害了很多无辜的人的感情!请明白一下什么叫适可而止~不光是你,也说给其他人~(一个巴掌拍不响)

PS'商量菜就好好的商量,别瞎撤些没用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5 13:5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花鳥風月 于 2008-7-25 13:47 发表



"大人" ...
你这一点的威望从哪儿骗来的?很牛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