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4-9-28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7-25 13:47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ymarch 于 2008-7-25 13:03 发表 
你以为我真要出名?
真出名我用你们家人出名?
我是质疑!
那就请你叔叔,堂堂正正的出来说清楚,为什么订这些菜为什么订这个价位。让大家吃得放心安心!
有本事就做到这一点,
而不是,出来这么骂人!
...
在不冷静的情况下,无论说什么理都不会听得进去!你现在一味的说不个不停
即使再有理也之会让人觉得你得理不扰人,没完没了!
好,就算理全在你那儿,你就非要争个让人心服口服?你说别人的做法不成熟,
不是"大人"的做法,那你这种就是'大人'的做法吗?有时候适时的沉默会有更好的效果~但你现在所做的不但没有正面效果,反而影响了聚会,影响了大家的心情,伤害了很多无辜的人的感情!请明白一下什么叫适可而止~不光是你,也说给其他人~(一个巴掌拍不响)
PS'商量菜就好好的商量,别瞎撤些没用的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