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大阪地铁 于 2008-7-25 00:13 发表 我觉得小黑说的不错! 另外,唐僧MM你有点说不过去了,多余MM一直都在道歉(在这个贴子里不下5次吧),看在她的面子上我想你也该收手了。 如果她不是组织者,我想即使她会道歉,但也绝不会是这么多次。 所以请 ...
原帖由 小海带ていぎ 于 2008-7-25 00:21 发表 看我???看我干吗??? 我脸上有写字么????[.E36A8.]
原帖由 xiaohei9969 于 2008-7-25 00:25 发表 大家不要说我,我要问唐僧MM要联系方法!!! MM能告诉我吗?能的话,站内消息告诉我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