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jntt 于 2008-7-9 17:53 发表 26号啊 我要不要报名捏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7-9 19:39 发表 嘿嘿 要是26号周六的话。。偶也想去呢。。。 27号的话,,偶还是继续在这耍猴子吧... 亲爱滴多多姐姐。。。。。
原帖由 mymarch 于 2008-7-10 01:04 发表 你们为什么不吃晚饭集体去看花咧~~~ ↑ 完
原帖由 杨乃武 于 2008-7-10 18:14 发表 你们为啥不看完再吃饭捏~~~~~~?
原帖由 jntt 于 2008-7-10 18:19 发表 就算花火8点结束 9点开始吃饭 得吃到几点啊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