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多不多余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老陕搞聚会喽~!聚会圆满成功!!超级感谢梅园~!!!照片更新在1楼~^^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0 17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ntt 于 2008-7-9 17:53 发表
26号啊 我要不要报名捏


现在还是定27了~你可以来就来呀~你来了26号也带你去玩~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0 17:4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7-9 19:39 发表
嘿嘿 要是26号周六的话。。偶也想去呢。。。
27号的话,,偶还是继续在这耍猴子吧...  亲爱滴多多姐姐。。。。。


对不起啊宝贝儿~看来26号大家都不太方便~所以不改了。。。

到时候能来的话来吧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0 17:5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ymarch 于 2008-7-10 01:04 发表
你们为什么不吃晚饭集体去看花咧~~~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↑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完


我是来圈子子这个“完”字的~哈哈~~[.D81A0477.]

这个建议基本上很难实施呀。。。那天丰田那边肯定很多人~也不好去呀。。。
不然大家也说说~赞成这个意见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18:0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完都几点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18:0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为什么不吃完午饭一起去看花火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18:1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为啥不看完再吃饭捏~~~~~~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18:1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杨乃武 于 2008-7-10 18:14 发表
你们为啥不看完再吃饭捏~~~~~~?
就算花火8点结束 9点开始吃饭 得吃到几点啊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18:2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ntt 于 2008-7-10 18:19 发表
就算花火8点结束 9点开始吃饭 得吃到几点啊。。。


吃到老板熟睡~~····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0 20: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完饭就太晚了,并且丰田那么远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0 20:2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啊`~吃完饭再去来不及啊~看完再吃饭更不可能了~~[.5F1CB2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