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独行 于 2008-7-9 17:29 发表 我不反对。。。。。江湖传言你去年穿旗袍的?[.D81A0477.]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9 17:28 发表 对了大家`~关于27号跟丰田花火冲突的问题~大家怎么说? 毕竟是东海最大的花火啊~估计很多人都想去的~~如果现在说改到26号星期6的话~有没有人赞成的?
原帖由 jntt 于 2008-7-9 17:53 发表 26号啊 我要不要报名捏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