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多多不多余
收起左侧

[中日本] 老陕搞聚会喽~!聚会圆满成功!!超级感谢梅园~!!!照片更新在1楼~^^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9 17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烟火很好看吗?~~~··
一场没有死人的战场硝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9 17:3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独行 于 2008-7-9 17:29 发表
我不反对。。。。。江湖传言你去年穿旗袍的?[.D81A0477.]


不用传言~是我自己说的~而且今年还是会穿旗袍去~呵呵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7:5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来你今年是还想去哦[.D81A0477.] 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7:5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多多不多余 于 2008-7-9 17:28 发表
对了大家`~关于27号跟丰田花火冲突的问题~大家怎么说?
毕竟是东海最大的花火啊~估计很多人都想去的~~如果现在说改到26号星期6的话~有没有人赞成的?
26号啊 我要不要报名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7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ntt 于 2008-7-9 17:53 发表
26号啊 我要不要报名捏


男子汉大丈夫,当断不断反受其乱。[.D81A0477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8:0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改到26号我就不用去了,,,27号的假我都请了,,,[.75E4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8:0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21号名古屋港也有花火,想看得那天去看不也一样!再说看花火人多的能挤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8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见有分歧了。。。。。。[.AE98EC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8:2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随时都行..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9 19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 要是26号周六的话。。偶也想去呢。。。
27号的话,,偶还是继续在这耍猴子吧...  亲爱滴多多姐姐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