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12-5-17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求助!!!去年9月买的一户建,下大雨的时候,庭院积水严重,水会退去,但是速度超级慢。考虑到连续下大雨的话,水会越积越高。
找了开发商,前两周来了个工事的人,他告诉说,这个是当初设计的问题,没有考虑到土质问题,我家的土质是粘土性质,渗水比较慢,应该在旁边多弄两三个排水管。 今天开发商来电话说,他们不存在设计缺陷问题,不可能追加工事。
现在问题是,自己找人工事的话,在围墙上面打洞,以后出了问题,要自己负责。找开发商,又不给弄。
请问有懂的专业人士吗?怎么找开发商协商?走法律途径的话,去哪个地方申告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