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bzwz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淡路岛美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3 17:3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是很pp
想去,想去
不过出去玩,要是自己一个人就没意思
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9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8# 的帖子

有海滨浴场,但我没到那里。景点挺多的,只转了这一个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3 19:4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1# 的帖子

我在神户。这个公园离渡口不远,就在摩天轮旁边,挺大的,转完要花很长时间,好像有人很少去一路上没遇到几个。听说还有个淡路海峡公园,没有来得及过去。

[ 本帖最后由 hbzwz 于 2008-6-23 21:48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