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791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淡路岛美景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22 21:5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3.JPG 4.JPG 5.JPG 6.JPG 7.JPG 8.JPG 10.JPG 11.JPG 12.JPG [localimg=400,268]1[/localimg]

[ 本帖最后由 hbzwz 于 2008-6-25 22:24 编辑 ]
9.JPG
发表于 2008-6-22 22:2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漂亮的一个地方,lz表现的也很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22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# 的帖子

哈哈,谢谢夸奖呀,还有好多地方没来得及去,这个小岛确实挺不错,令人心旷神怡。感觉北海道都没有这种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2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个字,很靓。








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2:3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怎么去的啊?
很想去那。。[.0BB1D9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2 22:3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坐JR先到明石,然后向海边方向走,约5分钟到明石港,那里有船到淡路岛的,380日元/单程。
到了之后就徒步四处寻找景点,一共走了近5个小时。淡路公园内的一个山谷挺幽静的,也许因为天气不太好吧,一路看不到几个人,但自然的气息就更加诱人了。确实是休闲的好去处。不过这次只逛了这一个公园。应该还有几个公园也挺漂亮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2:3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bzwz 于 2008-6-22 22:38 发表
我是坐JR先到明石,然后向海边方向走,约5分钟到明石港,那里有船到淡路岛的,380日元/单程。
到了之后就徒步四处寻找景点,一共走了近5个小时。淡路公园内的一个山谷挺幽静的,也许因为天气不太好吧,一路看不到几 ...


那很方便啊。。
有机会一定要去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3:2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没海么?海滨浴场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3:2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暖暖。。 于 2008-6-22 22:39 发表


那很方便啊。。
有机会一定要去。。

下次一起去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2 23:5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最后一张..
被绿感染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