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hang0119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给天堂的你--和现在的你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00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不是很走运
脑袋撞倒窗角上
到医院包扎
居然直接用装订器给直接订上了
当时的感觉就是一个字疼
好不容易熬过来了
希望以后不会再受伤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4 11:2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总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不自觉地想起以前的事情

给自己找一个心安理得的理由来伤感

就像麻药一样,用回忆来麻醉自己总会有过劲的时候

当疼痛再次侵袭自己 不应该再次选择麻醉自己

因为这样只能是恶性循环

拿出勇气,咬牙坚持挺过去,可能事实没有你想得那么难

不要主观臆断自己 实践之后再给自己下定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9-4 23:3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了,你还好吗??
眼睛已经好了吗??
最近好像是伤感了许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9-5 10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见了 呵呵

你还好吧? 我眼睛好多了

你工作怎么样了? 一切都顺利吗?

伤感是正常的,只是不能让自己一直沉沦在伤感里面

还有很多事情等着我们去做,还有很多人等着我们去孝敬,也还有很多人等着我们去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 15:3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发现自己迷失了方向
做了很多不知道是对是错的事情
很迷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6 19:3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心情不错
出去透透风去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6 20:5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换头像了

这个头像好那啥。。。。。。

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8 00: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小剛 于 2008/10/6 20:55 发表
换头像了

这个头像好那啥。。。。。。

[.1B0CB7]


换个头像换个心情阿。。。
好久没有来这边走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8 14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以抉择。。。。
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结果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18 16:1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想失去
但又害怕失去
很无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