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xiaohang0119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给天堂的你--和现在的你。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5 10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リットルの涙。。。
终于给自己找了个理由流泪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6 15: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你的照片
你的信
和你有关的一切
和让我能够想起你的一切
都放在小盒子里了
我仔细的看了一遍你的信
你的照片
和重新的又回忆了一遍和你在一起的点点滴滴

我一定要找到一个能够把我带出回忆的人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7 14:1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脑袋沉沉的。。。
嗓子也痛痛的。。。
难道要生病了??
千万不可以在这个时候生病阿
那样的话会变得很软弱的
会依赖别人的
会给人麻烦的。。
一定,一定,一定要加油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8 00:5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8 09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ttoid 于 2008/7/18 00:57 发表


这是谁的歌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18 09:4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药。。
怎么不见好呢。。。。
脑袋要疼死了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9 00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崎ナオ  NHK「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」テーマ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0 00:5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要去东京塔
希望自己可以快点健康起来!!
加油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0 00:5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mattoid 于 2008/7/19 00:33 发表
松崎ナオ  NHK「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」テーマ曲


谢谢你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21 22:3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好像迈出回忆一小步了。。。
加油阿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