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6-18 17:18 发表 我也不清楚為啥我拍的月亮就是模糊 頭是騰龍80-210的 圖片如下 ?v=0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18 18:19 发表 没用快门线也有可能在你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产生振动,尽管你用了三脚。 建议用自拍模式或使用快门线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