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hxhkidd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爲什麽我的照片模糊?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8 18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快门线,预升反光镜,和好的三角架
可以试试缩一级光圈

[ 本帖最后由 gongx 于 2008-6-18 18:2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8:4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焦距不够,自动对焦不准,该用手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18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xhkidd 于 2008-6-18 17:18 发表
我也不清楚為啥我拍的月亮就是模糊
頭是騰龍80-210的
圖片如下
?v=0



手持拍摄的话肯定不行
而且焦距太短了
看看我拍摄月亮的镜头1250mm
三脚架 快门线 反光板预升一个都不能少的
20080424_5a36ce1628b35de1e1ebzVEwlPrHhZND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8 19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apa217 于 2008-6-18 18:19 发表
没用快门线也有可能在你按下快门的那一刹那产生振动,尽管你用了三脚。
建议用自拍模式或使用快门线


我快門好像是1/200,我用了定時拍的。所以應該不成立吧,2號理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23:0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觉得糊就把月亮切下来锐化呗。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0:14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觉得镜头太短吧!速度再快点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0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为什么模糊呢?[.785BF7E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2:5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句话怎么说来着,你拍的不好,是因为你离被摄体不够近?!
登月吧,带把铲子,定住脚架,反光镜预设,OYE,到时候您就可以好好的来这里炫耀炫耀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6:1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秋天的时候再拍吧,肯定效果好,梅雨季节空气湿度大,也有影响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