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渝都人 于 2008-6-19 00:17 发表 很有冲击力!不错,意境也好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tfyt 于 2008-6-20 00:16 发表 我买的时候根本不懂,就是跑到kakaku上面看了下,最近上个月的前三位,然后跑到yamada里,觉得pentax手感不错就买了。 没过多久就给k20D让位打折促销,我心这个疼啊!
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-6-20 20:09 发表 但还是个好机子。一下子降到7万左右,实在是诱惑太大了,一直忍着等K20D也扎个猛子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