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小屁 于 2008-6-17 22:43 发表 怎么看都像是CG的3D图
原帖由 tfyt 于 2008-6-18 07:56 发表 偶是穷人,用的是Pentax的K10D。偶是入门还不算呢。呵呵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8:49 发表 ????我昨天看到一位芬兰的留学生和你拍的一样.
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-6-19 19:59 发表 同门师兄弟,俺用的是K100D,只能跟你比穷了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