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99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我躺在草地上,它陪着我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7 22:3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上次去关内拍了好多照片,其实都很无聊。我也不是那种超级喜欢摄影,只是随手捏几张而已。
有时候,拍出来的照片也能看见自己的心情,这就够了。


IMGP1335.jpg
发表于 2008-6-17 22:4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看都像是CG的3D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23: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的确有点。光线比较诡异。
原帖由 小屁 于 2008-6-17 22:43 发表
怎么看都像是CG的3D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00:4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必这一点灯火能驱散不少郁闷。。。
周边有减光留下的暗影,不知道lz用的是全幅相机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8 07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是穷人,用的是Pentax的K10D。偶是入门还不算呢。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0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有冲击力!不错,意境也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8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我昨天看到一位芬兰的留学生和你拍的一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9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fyt 于 2008-6-18 07:56 发表
偶是穷人,用的是Pentax的K10D。偶是入门还不算呢。呵呵

同门师兄弟,俺用的是K100D,只能跟你比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0 00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这么巧的事情!!!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8:49 发表
????我昨天看到一位芬兰的留学生和你拍的一样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20 00:1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买的时候根本不懂,就是跑到kakaku上面看了下,最近上个月的前三位,然后跑到yamada里,觉得pentax手感不错就买了。
没过多久就给k20D让位打折促销,我心这个疼啊!

原帖由 点射 于 2008-6-19 19:59 发表

同门师兄弟,俺用的是K100D,只能跟你比穷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