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2-1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19 10:19:34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8:47 发表 
我是C家的,不是来到乱的,^_^
D300 我也很喜欢,想看看你们的使用感想
D300我也刚买了1个月,还没有玩透呢。
现在能感受到的就是对焦快,而且准确。
3寸92万像素的屏幕看相片效果很好。
51点对焦完全可以先构图再对焦,而不用AF-L锁定。
3D跟踪也很有趣,锁定运动目标后,目标很难跑掉。
除非躲到跟自己同样染色的背景里。
连拍速度也很好,跟机关枪似的。
还有好多好玩的,现在在公司就先打这些。
在摄影技术上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
[ 本帖最后由 oldswordman 于 2008-6-19 10:20 编辑 ]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