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chunxiao0907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D300小弟求东京地区摄友,顺便发几个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9 08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白平衡啊白平衡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08:4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C家的,不是来到乱的,^_^

D300 我也很喜欢,想看看你们的使用感想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0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18 20:04 发表

你住那裏啊?最近休息天家附近的地方都去了,遠的地方一個人又不想去。以後有機會多出來玩玩。

我住在中浦和。距离楼主可是超级近。等夏休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出去拍照。3个人都是D300而且住的不远还真不容易。

[ 本帖最后由 oldswordman 于 2008-6-19 10:0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8-6-19 08:47 发表
我是C家的,不是来到乱的,^_^

D300 我也很喜欢,想看看你们的使用感想

D300我也刚买了1个月,还没有玩透呢。
现在能感受到的就是对焦快,而且准确。
3寸92万像素的屏幕看相片效果很好。
51点对焦完全可以先构图再对焦,而不用AF-L锁定。
3D跟踪也很有趣,锁定运动目标后,目标很难跑掉。
除非躲到跟自己同样染色的背景里。
连拍速度也很好,跟机关枪似的。
还有好多好玩的,现在在公司就先打这些。
在摄影技术上以后还请多多指教。

[ 本帖最后由 oldswordman 于 2008-6-19 10:20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另外再补充一下。
和一个朋友到公园里拍过照。
在树荫里拍的时候他说相机在这个时候会测光不准让我注意。
可是说话的时候我都拍完了。效果还不错。
他说这种情况下要是一般的相机肯定不行了。
由于没有用过别的相机所以我也不知道D300在测光上是不是有优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0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太诱人了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1:3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于测光那个说得太泛泛了,不好分析啊。

不过D300这级别的机器,测光再不准说不过去了哦:)

D300最诱人也是最讨厌的就是那块LCD,太漂亮了,一般的电脑显示器怕是比不了滴: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2:2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拍的照片在lcd上看又鲜艳又清楚可是到电脑上看就有点走样了!还有就是iso贼厉害,1600,2000躁点也很少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9 12:32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ldswordman 于 19/6/2008 10:05 发表

我住在中浦和。距离楼主可是超级近。等夏休的时候我们可以一起出去拍照。3个人都是D300而且住的不远还真不容易。


你住的还真是叫近,可以说是河对面也不过分哦!我家棋自行车经高岛平到河边才20分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20 02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D300
好机,更要好好拍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