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105|回复: 19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D300小弟求东京地区摄友,顺便发几个图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7 00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买了D300,好久没出去使了,求东京地区的摄友,一起出去拍片!请短信联系!
large_1683h177.jpg
DSC_0280.jpg
发表于 2008-6-17 13:1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週末行こう。青空であれ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4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住哪  上什么地方

[ 本帖最后由 sgcn9200 于 2008-6-17 14:46 编辑 ]
IMG_0004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5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D300楼主要去哪里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7 18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里都可以啊,我住埼玉戸田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9:24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机身强大,但是貌似头不够好。。。

背景的boke居然是多角行的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19:5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家到戸田电车10分钟以内。以后多交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21:4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d300,我住成增。有興趣出來玩!我周六週天都有空,這個星期六去日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7 22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17 21:48 发表
我也是d300,我住成增。有興趣出來玩!我周六週天都有空,這個星期六去日光。

成增也不算远,以后多交流.
日光是个好地方,我每年都要去.今年打算7月末或者8月初的时候去.
我现在7月六号之前的周末有安排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8 20:0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oldswordman 于 17/6/2008 22:50 发表

成增也不算远,以后多交流.
日光是个好地方,我每年都要去.今年打算7月末或者8月初的时候去.
我现在7月六号之前的周末有安排了.

你住那裏啊?最近休息天家附近的地方都去了,遠的地方一個人又不想去。以後有機會多出來玩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