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dmike 于 2008-6-17 21:48 发表 我也是d300,我住成增。有興趣出來玩!我周六週天都有空,這個星期六去日光。
原帖由 oldswordman 于 17/6/2008 22:50 发表 成增也不算远,以后多交流. 日光是个好地方,我每年都要去.今年打算7月末或者8月初的时候去. 我现在7月六号之前的周末有安排了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