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无泪天使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茶馆日记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7 12:0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茶友们节日快乐~[..2007521150483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7-7 14:4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17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-7-7 02:40 发表


你应该问和你一起写日记的人要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谁??

别再提偶那段过去啦...[.4AF0B] [.4AF0B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17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冰R 于 2008-7-7 14:41 发表

7/7我哭不行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如花人呢?

没陪你过7月7  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17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哦耶。。偶可以许两次愿。。。

8月7号是中国的七夕。。。。。。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7-7 18:4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-7-7 17:06 发表


谁??

别再提偶那段过去啦...[.4AF0B] [.4AF0B]


怎么已成过去了?
不是还没开始吗?
勺子把你甩了?????这么快????[.28FAE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23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-7-7 00:37 发表



咋没事呢

照片呢????

这不电脑还没换呢嘛~~
明天先发一张星期天和朋友吃饭时拍的照片,大部队不久就到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23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无泪天使 于 2008-7-7 02:11 发表
各位,七七快乐呀[.E7723C19]

昨天和朋友吃饭,他心情不是很好,看来被你决绝对他打击不小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7 23:2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天天194406 于 2008-7-7 17:07 发表



如花人呢?

没陪你过7月7  ?

她也不来东京,我想三陪都不行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7-8 00:1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