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119】【花々世界】1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29 17:5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119】【花々世界】9

原帖由 阿后 于 2008-5-29 17:43 发表
正在抓紧时间给大家备份日记本。
日记版最怕的就是论坛数据倒流,所以一定要在其他地方进行备份。


在这里看到比较关键的语句了。。。

我也记得保留去~~

花MM,玩篮球把~不过我的高度一定不及你[.46E315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29 18:3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时间能倒流偶尔荒唐一下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29 23:2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贴过相片了。
两张R,三张菜。(猜猜是什么菜~~)
DSC01722--.JPG


DSC01725--.JPG


DSC01533.JPG


DSC01639.JPG


DSC01720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0 01:3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道菜看不出来.....
第二道菜好像是菠菜?
第三道菜是乱炖?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0 04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我吃饱了。。。

ps我才知道你内定的公司是#¥%@^^&

继续更加的仰慕你

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31 15:16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阿后,谢谢,辛苦了~~[.3D010.]
to 冰激淋是我的命,你真那么爱吃冰激淋哈?吃多了不腻么?嘿嘿~~话说时间倒流倒是不错,如果不止是论坛的话才好玩儿。[.AAFBA65.]
to 小S,我开玩笑的,真打篮球,我这老命都会没了的。体力不行了啊!![.EB962EE.]
to 羊羊,我也那么觉得,不过是现实中。那样很多历史都会改变,挺好玩儿。[.9AD474D2.]
to 长城,第一道是水煮牛肉。后面两个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菜。最后一个是鸡心鸡肝炖的土豆,我家狗狗很喜欢,可是噎死我了。[.9D6C460.] [.9D6C460.]
to 猪,你才知道啊?是看我mixi上的日记么?嘿嘿~~~不过那个的确没啥好的,我现在都后悔没选小地方了。[.E1C3F8.]

5月31日
5月的最后一天,俺依然忙碌。
上午去参加研修2期生的开课式,发表说的乱七八糟。
我不断的说错话,比面试还紧张。
也是没有好好准备的结果,活该。[.EB962EE.]

晚上依然是5个半小时的打工。
今天森桑跟我说,下个月让我去趟岩手,再去趟秋田。
前者我能答应,不过要跟店长请假。
后者么……
虽然说我很久没去秋田了,而这个又是个好机会(路费,住宿费当然报销)。
可是我还是更想去东京见BF。(传说中的重色轻友?)
我也还是很想很想去秋田,见见好久不见的朋友,还有老师。
很久没有跟老师去卡拉OK了,他可是让我喜欢上卡拉OK的人哦~
晚上再跟BF商量一下,决定下来。[.3D010.]

不知道觉得时间过得快的,是不是只有我。
记得初中为止,感觉时间过得好慢啊,每一天都很难熬。
现在却感觉一天天过去的太快,都有些害怕一下子就老了。
哎,想太多了吧!
昨天也没睡好,小狗子天天晚上疯到很晚,只要把它放出来。
我在家也不忍心把它关在笼子里面,所以就让他疯。
话说下次如果去秋田,狗狗还很不好办呢。
毕竟要住一个晚上,不能把它扔家里不管,也不能带过去。
哎,再说吧!
明天要交一个东西,麻烦。
今天晚上弄不好又要熬夜了。。。。[.9D6C46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15:4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的日记写这么多啦

偶爬楼看了那么长时间没看完呢

眼睛都看花了

做个标记

下次来接着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31 21:2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彼氏が東京にいるんだ。。
遠距離恋愛ってなかなか大変だね
就職で東京に来て良かった[..200752115048812.]
お幸せに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15:35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近来仰慕一下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 22: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天天194406,这么多天天,服了。。。。[.EB962EE.]  日记不用看了,没啥价值。嘿嘿~~~就是流水账。
to 冰激淋,(就这么叫了),勤務地まだ決めたないんです。東京じゃなければ、どうしようかなぁって、すごく心配。。。[.3D010.] [.3D010.]
to kougaku,小的承受不起……[.EB962EE.] [.EB962EE.]

6月1日
儿童节哦……大家节日快乐~~~[.AAFBA65.] [.AAFBA65.]
我一大把年纪了,就算了吧……
而且身体不舒服一天,难受死我了。
昨天拼命的打喷嚏。
一个喷嚏有人想,两个喷嚏有人讲。
打了太多了,所以我就懵了。
不知道是有人拼命的想我,还是有人拼命的骂我。
后来我终于想明白了,大概是感冒了。
NYYD~~[.9D6C460.] [.9D6C460.]

关于介绍日本人去中国旅游的东西,今天交了简单的企划书,感觉要做的还有很多。
麻烦……
我现在连研究都觉得麻烦。
夏天了,是吧??
我最近每天都睡得很少,都3层眼皮了。
谁单眼皮分他一层??[.BDA6AD.]

日记貌似快到寿命了。
我最近也不太喜欢写。
很多人,很多事儿,我就看着。
不想说太多。
说我保守等等,怎么都好。

今天跟日语老师说,我特烦一个同期的内定者,一个日本人。
老师劝我来着,我也没听,就想,别以为我跟日本人会妥协,个白痴。
其实这关老师什么事儿??
我就是身体不舒服,想早退,就使小性子。
可是找错了人。
那我有小性子,应该跟谁使去呢?[.E1C3F8.]
话说那个傻子日本男生,还加我mix问我记得他不。
真是傻子,这么大的傻子,我怎么会忘了呢??[.264AC41.]
以后碰到傻子,我就玩儿个性,爱咋咋地。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