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阿后,谢谢,辛苦了~~[.3D010.]
to 冰激淋是我的命,你真那么爱吃冰激淋哈?吃多了不腻么?嘿嘿~~话说时间倒流倒是不错,如果不止是论坛的话才好玩儿。[.AAFBA65.]
to 小S,我开玩笑的,真打篮球,我这老命都会没了的。体力不行了啊!![.EB962EE.]
to 羊羊,我也那么觉得,不过是现实中。那样很多历史都会改变,挺好玩儿。[.9AD474D2.]
to 长城,第一道是水煮牛肉。后面两个其实我也不知道什么菜。最后一个是鸡心鸡肝炖的土豆,我家狗狗很喜欢,可是噎死我了。[.9D6C460.] [.9D6C460.]
to 猪,你才知道啊?是看我mixi上的日记么?嘿嘿~~~不过那个的确没啥好的,我现在都后悔没选小地方了。[.E1C3F8.]
to 天天194406,这么多天天,服了。。。。[.EB962EE.] 日记不用看了,没啥价值。嘿嘿~~~就是流水账。
to 冰激淋,(就这么叫了),勤務地まだ決めたないんです。東京じゃなければ、どうしようかなぁって、すごく心配。。。[.3D010.] [.3D010.]
to kougaku,小的承受不起……[.EB962EE.] [.EB962EE.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