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119】【花々世界】1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7 23:3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marco,5月5号是日本的男孩子的节日。[.785BF7E]
to 猪,这还是长了一点点呢~~~嘿嘿~~~[.D3AC3] [.D3AC3]
to 长城,包一下不行~~抱一下可以,不过要给我们R好处~~~[.2D12E262] [.2D12E262]
to あすか,绝对劝你不要养。臭小子现在就拿我当垫子,咬我桌子呢。[.65F9] [.65F9] 今天他还拉肚子了,吓死我了。他拉肚子,我跟着上火便秘。[.5CA6F3] [.5CA6F3]
to 斗斗,是可爱哈哈~~不然我能这么惯着它么~~~还有,不要挑我汉语毛病好不好啊……[.4AF0B] [.4AF0B]
to 丁香,兔子大概比它老实多了。[.4AF0B] [.4AF0B]
to ghx654,你好。拜托你别说得那么郑重,您啊您的。[.785BF7E] [.785BF7E] 我来了1年半,可是因为不爱出去玩儿,还什么也不懂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to 凑热闹,我家这个特别调皮,想抱着它睡觉没门。肯定咬。不是咬我手指,就是咬我衣服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
5月7日
昨天晚上10点半下班,回到家收拾一下就开始写下周发表的レジュメ。
一直写到今天早上7点半。
实在受不了了,定了闹钟睡了2个小时。
然后起来继续写。
头晕脑涨,难受死了。
感觉这个状态上班很危险。(容易算错帐)
再说到下午3点还没写完。
5点上班的话,今天就不一定能完成了。
于是打电话跟店长请假。
无耻的说自己好像是食物中毒了,上吐下O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还好不知道哪个好心人同意代替我上班,oh yeah~~~[.90BFD] [.90BFD]

下午R还拉肚子了,我的妈呀……
还好吃了药之后好了很多。
不然打算明天上午带他去医院呢。
小家伙今天很乖,给他药他就乖乖的舔着吃了。
之前明明拼命反抗的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
他现在有笼子了,挺大的。
可是他还是不喜欢呆在里面。
跑出来就到处大小便。
还得我拎着个餐巾纸盒,替他善后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
回到发表稿子,刚刚,终于写完了。
真是个艰巨的工程啊。[.5CA6F3] [.5CA6F3]
几乎一直坐在电脑前面不说,我家还是こたつ,坐得我腰酸背痛腿麻。[.4F0CE] [.4F0CE]
不管怎么样,总算写完了,我要睡觉去了。
困死我了爷爷的。[.65F9] [.65F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8 00:3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,R都要注意身体啊,已经立夏了[.3D010.] [.3D010.] 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8 01:2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钱人的生活就是不一样·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8 04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爱的辛苦啦。。。写什么啊写了这么久。。。

我最怕写东西了。。。[..20075211504837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8 16:5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这里真的快成了R的日记了。。。呵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9 00:2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9 10:4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[.2D12E262] [.2D12E262] 估计花MM以后也会是一个好母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5-9 12:4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2:5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to 长城,放心。我们都恢复了,哈哈~~~[.B962] [.B962]
to marco,你从哪儿看出来这是有钱人的生活了?[.4AF0B] [.4AF0B]
to 猪,我下周4发表,ゼミ的。所以特紧张呢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to 小S,没办法啊,有生命的整天在我面前晃,肯定会特别关注它的。[.D3AC3] [.D3AC3]
to 羊羊,恭喜你又可以上网了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to 低调,估计我会是个刀子嘴豆腐心,溺爱孩子的笨蛋老妈。不过我发起火来也很可怕的。虽然平时几乎不发火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
5月9日
昨天深夜地震了。[.3891F] [.3891F]
我家虽说是钢筋水泥的建筑,可是4层的小破房,还一大把年纪了,遇到地震还是晃得很厉害。
我还真就害怕了,马上给BF发短信,说地震了,吓我一跳。
被他安慰了一下,我就准备睡觉了。
结果睡不着,过了一会儿,又震了。
打开电视,发现是4级。
这次是男朋友给我发了短信,说又震了,别怕。[.154156C5D]
害怕了就给我电话。[.154156C5D] [.D3AC3]
不过这之后没有震过,我也就稀里糊涂地睡着了。[.2D12E262]
但是毕竟已经是2点多了,早上8点多又起来,还是困了一天。[.785BF7E]
昨天总算跟老师商量了稿子的问题,老师的反应还算正常,没有对我不满。[.785BF7E]

今天起来后想把稿子改好。
目前还没完全改好呢。。。。
不过收到了 森 桑的mail,让我准备一个发表还有1个采访。[.3891F]
我还不敢拒绝。哎。。。

等会儿去学校,想把稿子打好了发出去。
明天没什么事儿了,晚上打工。
后天上午就去东京了。[.EE1B2211] [.EE1B2211]

小狗子越来越不老实了,还开始制造噪音了。
叫起来声音好大,真怕房东听到。[.102E30] [.102E30]

下午回来带他去散步吧!
就怕已经是7点左右了,臭小子还能老实跟我出去了么……[.43CFAA] [.43CFAA]


到底是男孩子,睡觉的姿势真是……
DSC01564.JPG


猛犬注意哈哈~~~~
DSC01567.JPG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8-5-9 12:5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2:5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神の子供 于 2008-5-9 12:45 发表
我也好想有只狗……
但是我家太小了,我觉得小狗会连活动的空间都没有
而且在确保他/她的三餐之前,我还得先整好自己的三餐才是

地方是问题。还有你有没有时间陪他。
三餐倒是好说。只要让他习惯吃狗粮,还是很方便的。[.AF0FBC71] [.AF0FBC7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