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 marco,5月5号是日本的男孩子的节日。[.785BF7E]
to 猪,这还是长了一点点呢~~~嘿嘿~~~[.D3AC3] [.D3AC3]
to 长城,包一下不行~~抱一下可以,不过要给我们R好处~~~[.2D12E262] [.2D12E262]
to あすか,绝对劝你不要养。臭小子现在就拿我当垫子,咬我桌子呢。[.65F9] [.65F9] 今天他还拉肚子了,吓死我了。他拉肚子,我跟着上火便秘。[.5CA6F3] [.5CA6F3]
to 斗斗,是可爱哈哈~~不然我能这么惯着它么~~~还有,不要挑我汉语毛病好不好啊……[.4AF0B] [.4AF0B]
to 丁香,兔子大概比它老实多了。[.4AF0B] [.4AF0B]
to ghx654,你好。拜托你别说得那么郑重,您啊您的。[.785BF7E] [.785BF7E] 我来了1年半,可是因为不爱出去玩儿,还什么也不懂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to 凑热闹,我家这个特别调皮,想抱着它睡觉没门。肯定咬。不是咬我手指,就是咬我衣服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to 长城,放心。我们都恢复了,哈哈~~~[.B962] [.B962]
to marco,你从哪儿看出来这是有钱人的生活了?[.4AF0B] [.4AF0B]
to 猪,我下周4发表,ゼミ的。所以特紧张呢。[.785BF7E] [.785BF7E]
to 小S,没办法啊,有生命的整天在我面前晃,肯定会特别关注它的。[.D3AC3] [.D3AC3]
to 羊羊,恭喜你又可以上网了。[.2D12E262] [.2D12E262]
to 低调,估计我会是个刀子嘴豆腐心,溺爱孩子的笨蛋老妈。不过我发起火来也很可怕的。虽然平时几乎不发火。[.785BF7E] [.785BF7E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