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chin
收起左侧

清楚了,中日快捷通道中国籍人员不能使用。

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2-4 14:4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4 20:0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lnpypy 发表于 2020-12-4 07:42
阿Q正传里,赵家在村里有权有势。有一次阿Q
在人前显摆,说自己也姓赵,跟赵太爷是本家。话传到赵太爷耳 ...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00:23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孩子回邮件的感觉。
紧接着不得给你介绍,
你这种情况的回国方式吗。

大使馆的工作人员,
一点都不社会人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00:25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理解?
到底要你理解什么?

几十个字的回话里面。
70%是废话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09:51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在差别对待中国人吗?楼主是否回信问他们为什么中国人不能用,只有日本人能用。原因是什么?虽然不用这个通道。但是真理解不了为啥厚待日本人,苛薄自己的国民。或者,去微博上发贴@相关部门问问,现在好多问题微博曝光了才有人解释和解决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10:4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npypy 发表于 2020-12-5 10:07
这是应该是国家政策,牺牲少数人的利益,维护整体全局的利益。国家要不惜一切代价维护国内的抗疫成果,海 ...

我不理解你说的。日本这么严重,日本人可以去中国走商务便捷通道。而在日工作的中国人却不能!我要问的是为什么要这样差别对待?同样在日本同样去中国工作!中国人不能用便捷通道?还有你说有问题忍着,我不赞同。有问题就要说出来,不然连解决的机会都没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19:3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majia 发表于 2020-12-3 10:38
看新闻吧本来就是双方的商务人士用的。还用得着问。

大使馆的回答可没提是不是商务人士作为条件,大使馆说的是你是不是日本人,你是日本人,可以用,你是中国人,你就不能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19:3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nishihata2010 发表于 2020-12-3 13:43
一个叫“wc200412”的小春网民在另一个贴回复我说:“现在中国人民都站起来啦…” ...

哪个敢站?都跪着呢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5 20:57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eep 发表于 2020-12-5 19:36
哪个敢站?都跪着呢

哈哈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