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chin
收起左侧

清楚了,中日快捷通道中国籍人员不能使用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2-3 13:5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chunmajia 发表于 2020-12-3 10:38
看新闻吧本来就是双方的商务人士用的。还用得着问。

那个问的人本来就是商务出差去国内工厂。
这个可能是大使馆的官僚作风,没考虑到这个问题。不过也有可能是为了防钻空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3 1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入日籍多好,就不用受气了。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3 14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菲利普马洛 发表于 2020-12-3 13:40
这帮人戾气都太重了……

我没明白为什么吵起来的

不过我关心,

在日本的公司工作,普通工作签证的中国人,出差中国的工厂,

不能使用快捷通道是确实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3 14:39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星の夜 发表于 2020-12-3 14:26
我没明白为什么吵起来的

不过我关心,

我也不知道呀……我现在不负责国内相关业务受影响比较小。至于私人旅行肯定不行,要关14天的。要过年了也该想个办法,老这么隔离也不是个办法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2-3 15:04:5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星星星の夜 发表于 2020-12-3 14:26
我没明白为什么吵起来的

不过我关心,

是确实的。
我就是在日本公司工作,拿普通工作签证的,准备去国内工厂出差。
本想可以用商务通道,没想到跟大使馆一问,说不行。
回复 2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3 15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ichin 发表于 2020-12-3 15:04
是确实的。
我就是在日本公司工作,拿普通工作签证的,准备去国内工厂出差。
本想可以用商务通道,没想到 ...

谢谢楼上2位的回复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3 16:1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http://www.china-embassy.or.jp/chn/sgxxs/t1836106.ht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3 17:0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gemsbok 发表于 2020-12-3 10:05
我能骂大街吗?倍儿脏那种!嫦娥都奔月了,还敢种族歧视呢,还他母亲的是自己人,哦对我们不配姓赵! ...

看明白了但是为什么姓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2-3 20:41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2-4 06:55:2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唐72 于 2020-12-4 06:56 编辑

这波操作也没谁了 迟早会遭天谴的   等他啥时内乱  需要帮助的时候  没人会帮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