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ll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96】【记录留学生活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2:5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了日本
就没怎么整理过电脑
突然间伤感起来
以前在家的时候总是整理的
その時暇だからか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0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年一个人生活
一定会花费很大
明年的大学课程
可能会很难
也许打工生活也会很累
但我想
自己一定会坚持
会努力
回克服困难
做到最好
至少让自己满意

[ 本帖最后由 lll 于 2008-1-27 23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自己养活自己很累
虽然不愿意打工
虽然吃了以前不曾吃的哭
虽然想家的时候会哭
虽然不能像国内的同学那样过的安逸
虽然受了委屈的时候会想回去
但是
我一直为自己骄傲
自己打工,不给父母增添负担
受了委屈,自己安慰自己,搽掉眼泪,学会长大,努力前进
今天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以后尽快地过上更安逸的生活
原来自己是在进步的
原来自己没有后回来过
原来自己知道自己应该怎么做
原来自己感受到了未来阳光的温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とにかく
帰国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幸多かれ
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7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じゃ
頑張ってね
[.F5D27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B0CB7] [.B962] [.F5D27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154156C5D] [.39B9D] 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27 23:1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[..200752115048417.] [..200752115047438.] [..06029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2-7 15:1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8,2,7

过年好[.F5D271F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