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lll
收起左侧

[原创&日记] 【No.96】【记录留学生活】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12:3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【096】【记录留学生活】 4

我终于感冒了
来日本一直没感冒
我还引以为荣
现在终于感冒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12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同学聊天
他升值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12:3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时我就在想我自己
现在还是学生
什么时候能稳定下来呢
我的未来在哪里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2-29 12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会很好吧[.1B0CB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4 00:5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8,1,3

お年玉をもらった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6 19:5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8,1,6

2008年第一个愿望
2009年回家过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7 16:4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8,1,7

第2个愿望
认真完成学业
争取拿奖学金
日语提升一个高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7 16:47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三个愿望
多攒钱
希望能给
爸爸妈妈
姥爷
爷爷奶奶
红包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8 17:0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8,1,7

昨天以其打工的一个姐姐

他现在把想吃的东西都记下来
等到回国的时候一天吃一样
觉得挺有意思的
如果是我的话
我不想记下来想吃什么
其实吃的倒是其次
我想把每次幸福的想法记下来
等到以后不用在日本打工的时候拿出来看看
会觉得自己是多么的幸福
真希望过正常的生活
朝九晚五
和家人一起吃饭散步
有自己的休息时间
有很多自己支配的时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-8 17:0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所作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的正常生活吧
我想以后
我会感谢这个时候的自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