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6-1 14:27 发表 根本不能叫做风格,就是把曲线往右下拉了一下,大家给点意见 不给砖 我就偷着乐了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6-1 14:37 发表 [quote]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6-1 14:24 发表 呵呵,大须的米兵在搞活动,昨天和今天,有些老镜头之类的很便宜 恩 有空的话我下午去瞧瞧, PS过过眼 ...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6-1 14:48 发表 呵呵,我发的那个中年列车员就是我过去给他了一下,然后拍的,现在看,由于列车行进中无法沟通的老伯车员那张更自然,真实
原帖由 土狼 于 2008-6-1 14:42 发表 那你有两种方法 一种是向IGNORE学习,要善于和陌生人搭腔 另一种就是我这种,拿个大炮在老远处偷拍,当然这2种拍出来的含义就不同了啊 中部摄协最近一直在打算搞个人像外拍活动,但是找模特……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