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7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6-1 14:24:4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6-1 14:20 发表 
D80,初步感觉比我的傻瓜好用的多 呵呵
很高兴能参加活动 我会关注中部版的 有活动 只要时间允许 我一定会参加的
不知道前辈对相片有什么意见和指教?
呵呵,大须的米兵在搞活动,昨天和今天,有些老镜头之类的很便宜
你的照片风格是自己调成那样的吗?
拍的不错,第一次出去就敢把镜头对准生人了,以后和你混了,哈哈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