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336|回复: 21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6-1 10:1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
第一次拿起相机拍不认识的人,难免感到些尴尬,老天帮了忙,今天是个好天气
DSC_0160.jpg
DSC_0162.jpg
DSC_0174.jpg
DSC_0057.jpg
DSC_0038.jpg
DSC_0104.jpg
DSC_0154.jpg
DSC_0152.jpg
DSC_0145.jpg

DSC_0132.jpg
DSC_0116.jpg
DSC_0102.jpg

[ 本帖最后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6-1 10:26 编辑 ]
发表于 2008-6-1 10:2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颜色很奇怪啊 lz用的什么镜头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 10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坐沙发,等着大虾们的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 10:2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18-70 套头
字~~~~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 11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erryty 于 2008-6-1 10:26 发表
颜色很奇怪啊 lz用的什么镜头???

可能是白平衡的问题,, 用的是鲜艳+白灯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14:0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是不是用的ps里的红色加大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 14:0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LAB图模式调节的    把A道的 复制到B道又调的曲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14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LZ买什么机器了,有空和中部日本(名古屋)摄协一起外拍啊


EXIF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6-1 14:2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D80,初步感觉比我的傻瓜好用的多 呵呵
很高兴能参加活动 我会关注中部版的 有活动 只要时间允许 我一定会参加的
不知道前辈对相片有什么意见和指教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6-1 14:2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柯一诺 于 2008-6-1 14:20 发表
D80,初步感觉比我的傻瓜好用的多 呵呵
很高兴能参加活动 我会关注中部版的 有活动 只要时间允许 我一定会参加的
不知道前辈对相片有什么意见和指教?



呵呵,大须的米兵在搞活动,昨天和今天,有些老镜头之类的很便宜


你的照片风格是自己调成那样的吗?


拍的不错,第一次出去就敢把镜头对准生人了,以后和你混了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