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7-2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5-21 20:27:43
|
显示全部楼层
|
原帖由 zddz 于 2008-5-21 18:00 发表 
你想歪了,就必须有限制[.1B0CB7] [.1B0CB7]
ps菜,我要出发了,去品川募捐.快表扬我一下下[.2D12E262] [.2D12E262] [.2D12E262]
好样的。。。我朋友参加了锦系町和池袋的活动,问我,横宾那么大,还有个中华街,为什么横宾一点动静都没有?
原来都跑品川去了?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