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segawaam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5.6 Nagoya Sakae Station 「Cyou」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3 22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0# 的帖子

慣れましたけど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3 22:3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你 啊.....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3 22:4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能摆了

当模特去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3 23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3# 的帖子

    。。。。。。摆是什么意思  还有  模特做过3年

[ 本帖最后由 hasegawaamon 于 2008-5-13 23:25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3 23:3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喜欢黑咖啡 于 2008-5-11 13:06 发表
呵呵,8错

在 相册版 算 难得一见的 片子了

只是后期 需要再加强一些

人物既然是 主题

不应该把人物 弄的过亮 看不到细节

低饱和度 高对比 不错 看起来很干净 安逸

黑老师在这里上课啊。。老师好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3 23:5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5# 的帖子

恩,我也老实的乖乖的学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4 00:0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喜欢帅哥[.13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4 00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37# 的帖子

え・・・・・・?ぼく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4 01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张很象龟梨和也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6 00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hasegawaamon 于 2008-5-13 23:04 发表
    。。。。。。摆是什么意思  还有  模特做过3年
[.FBF8BB3D3.] 就是会摆POSE啊
而且看起来不做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