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hasegawaamon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5.6 Nagoya Sakae Station 「Cyou」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12 03:1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音乐很不错 耳机很经典 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2 03:4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19# 的帖子

不好意思朋友  什么是。。。红人毒药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2 03:4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1# 的帖子

你也喜欢PX100吗 铁三角,索尼包括森海的很多耳机  等等 我最喜欢这家伙的感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2 12:3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沉下去 可惜了

帮你小顶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2 12:39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超喜歡的感覺 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12 18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24# 的帖子

:) 谢谢一直支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2 19: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鼻子太帅了!![.713215C.] [.713215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2 19:1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下在名古屋的
[em17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2 20: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帅哥!很有感觉啊。我要是gay就追你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3 20:42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なんかさびしそう[.D2E04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