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~~更新秋冬YY,支持交换·不买也送~~预订的MM进来确认哈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0-31 15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0-31 15:55 发表


明天晚上开始更衣服  呵呵。。     我家里都是衣服。。 没地方下脚了 全翻出来了。。
鲸MM 你的衣服那么多了  还打算买啊 ??  呵呵。。。

那我今晚就可以安心地做别的事情了..卡卡
我现在卖的都是自己不喜欢地....
不停地看上新东西是大家的共性嘛..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0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anta 于 2008-10-31 15:44 发表


谢谢mm,那119我还是先取消想想吧。,
116真人秀上的那件小马甲和我预定的皮马甲哪一件好搭配衣服呢。
ps 116的那一套显胖不,上次买的那件小碎花op不太适合我,不知道这件和上次那件款式一样不。喜欢,但是这 ...


恩 好的。  明白。正好想留下它呢 今天刚买了衬衣OP 没有马甲配  呵呵。。
116的那个马甲是纯棉的那种料子的  就和T一样的料子的那种  不过我觉得它应该会比较好配衣服一点。
但是因为快要冬天了我觉得皮马甲也不错。。116的那个的话估计穿不太到了。。有点薄。。  
MM 问的是115那套吗??  款式是不太一样的。。  这个的袖子是8分吧。  还有底下是三层的。我比较喜欢这个。 呵呵
考虑一下估计应该是会显胖。。 如果前面撑的很紧的话 嘿嘿。。

我也是这样的太多了呢。。  不过还好 比较容易搭配衣服  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0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-10-31 15:48 发表


134的价格可以接受,MM帮我订上吧
135是想订那条裤子
加上138的话邮费会很贵吗,如果不会的话就订上吧


OK   了解。
裤子给定上围巾也定上。  恩 我去问问邮费再说吧  
鞋子到是不重  ,呵呵 等我问好了再联系MM 。
还有 等我一会编辑完了 MM 看看定的东西我编辑的对不对哈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1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31 15:53 发表
那个格子的小短裤 很喜欢呢


暂时有MM 预订了呢。。 要是那个MM取消了联系MM 哈呵呵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6:1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0-31 15:45 发表


恩哪  MM  这样写对我来说也比较好看呢 呵呵谢谢啦。
127是软软的料子 具体是什么我说不上来。 还有怕MM穿着大。。  我穿的话是屁股 和大腿那太瘦了 腰我穿着正好呢。。  
我害怕MM穿着大。。。 135裤子是米色 ...


mm还更新衣服是吧?


那我继续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31 15:58 发表

那我今晚就可以安心地做别的事情了..卡卡
我现在卖的都是自己不喜欢地....
不停地看上新东西是大家的共性嘛..嘿嘿


呵呵 看把你给忙的啊。。
恩 是呀 转的衣服都是自己不太喜欢的了。  喜欢的就自留了 呵呵。。
累死我了 不停的回帖,   睡觉去 休息休息打工去。。 呵呵 。。
还有MM  我好象真的是沾MM的喜气了。。  呵呵  谢谢MM  这两天有那么几个小艳遇呢  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va-Elva 于 2008-10-31 16:14 发表


mm还更新衣服是吧?


那我继续等。。。


MM 请允许我把把预定总结一下哈?
135 已经被定走了
141 也是 被定啦。。
只剩那个包包  和短裤 ,  短裤的话不怕大的话就给MM确定预定了? 呵呵

恩 明晚上继续更新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6:2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35不是我先定的马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3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lva-Elva 于 2008-10-31 16:22 发表
135不是我先定的马??


MM   不好意思。。  好象YUI MM 在1116楼预订了。。
在MM  问我裤子的料子和颜色的时候呢。。因为MM一直没说要预定 只是在询问。。我就以为MM还没定下来呢。
更抱歉的是我弄错了衣服号码 有两个135  我就搞不清楚 了。。实在是抱歉。。
等我再去问问YUI MM哈  要是MM实在喜欢的话问问她能不能让给MM哈。  真的是对不起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16:3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打工去了 有什么事可以留言 谢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