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0-31 15:55 发表 明天晚上开始更衣服 呵呵。。 我家里都是衣服。。 没地方下脚了 全翻出来了。。 鲸MM 你的衣服那么多了 还打算买啊 ?? 呵呵。。。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fanta 于 2008-10-31 15:44 发表 谢谢mm,那119我还是先取消想想吧。, 116真人秀上的那件小马甲和我预定的皮马甲哪一件好搭配衣服呢。 ps 116的那一套显胖不,上次买的那件小碎花op不太适合我,不知道这件和上次那件款式一样不。喜欢,但是这 ...
原帖由 ゆい 于 2008-10-31 15:48 发表 134的价格可以接受,MM帮我订上吧 135是想订那条裤子 加上138的话邮费会很贵吗,如果不会的话就订上吧
原帖由 宝贝糖果盒 于 2008-10-31 15:53 发表 那个格子的小短裤 很喜欢呢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0-31 15:45 发表 恩哪 MM 这样写对我来说也比较好看呢 呵呵谢谢啦。 127是软软的料子 具体是什么我说不上来。 还有怕MM穿着大。。 我穿的话是屁股 和大腿那太瘦了 腰我穿着正好呢。。 我害怕MM穿着大。。。 135裤子是米色 ...
原帖由 鯨の天使 于 2008-10-31 15:58 发表 那我今晚就可以安心地做别的事情了..卡卡 我现在卖的都是自己不喜欢地.... 不停地看上新东西是大家的共性嘛..嘿嘿
原帖由 Elva-Elva 于 2008-10-31 16:14 发表 mm还更新衣服是吧? 那我继续等。。。
原帖由 Elva-Elva 于 2008-10-31 16:22 发表 135不是我先定的马?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