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kittyshmily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~~更新秋冬YY,支持交换·不买也送~~预订的MM进来确认哈~~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10-31 02:4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出前一丁 于 2008-10-31 02:39 发表
36  包包  400 一个。。新的  料子很软很舒服。。
预定黑色的包包.还有最后的黑帽子


好的谢谢MM  给定上哈。。
晚安。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2:4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错了

亲爱的

我订的是127,是什么料子的? 不是128

再想问一下135, 什么料子?米色的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6:26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0-31 00:55 发表


美女。。我怕你穿着大呢。。   因为这个我穿稍微有点大,, 。。
你要是喜欢大一点的感觉的话可以推荐  呵呵。。对了 把体重偷偷告诉我  我给看看。。 还有腰围。。
不过这是个很可爱的短裤  呵呵。。  有点孩 ...

额,,,,,,,43公斤

腰围不知道啊

55555555555555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7:11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134.135追加

138新旧程度想知道,有8成就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7:1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咯咯是只螃蟹 于 2008-10-31 06:26 发表

额,,,,,,,43公斤

腰围不知道啊

55555555555555555


蟹蟹你放弃吧......你肯定穿着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7:30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背带裤真的很大
就帮我预定
116 连帽长卫衣  超好搭衣服的。。  8成新    750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08:5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137预定阿。。
不知道141我能不能穿[.1B0CB7]  就是L号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0:3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132新旧程度想知道,本人167高、48KG。適合的話予定

[ 本帖最后由 リンcookie 于 2008-10-31 10:43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0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kittyshmily 于 2008-10-31 01:17 发表


谢谢MM  ,,
113   117  118   119   124 给MM定上了。
122 和125给排上队了 呵呵。。


谢谢。117,118,119 我穿小不,有点担心的说。[..200752115048329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0-31 11:11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141 去年买的流苏短靴  前面有点脏了  38-39的MM适合   750转
这个也想定,,不知道脏刷不刷得掉(这双鞋子能刷马?),,邮费贵不贵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