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和谐11
收起左侧

对于这次疫情的日本专家的意见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0-1-30 12:57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fengzhiyunsun1 发表于 2020-1-30 11:17
这个安排的人脑袋进水了 下飞机的时候所有人都要经过头等舱

估计这个词你懂什么意思?你的世界里飞机要是只有一个门就别来人类的论坛秀下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3:0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好睡好多喝茶水利尿,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,这才是最有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3:1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爬完楼,我去洗了个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7: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p34211123 发表于 2020-1-30 10:35
不可避免。。。。
武汉回来的日本人里面貌似有三个人拒接接受隔离检查
直接回家了,日本政府是不是脑子有屁 ...

因为收了它们8万块钱,,心里不爽了,,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7:4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神谷 发表于 2020-1-30 17:20
因为收了它们8万块钱,,心里不爽了,,,,,

刚跟日本人同事聊完
他说日本政府相比较是很软弱的
我说这次中国比日本做的好多了
他说难道不是一直如此吗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8:0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dp34211123 发表于 2020-1-30 17:43
刚跟日本人同事聊完
他说日本政府相比较是很软弱的
我说这次中国比日本做的好多了

说不定它和美国都有挖苦情,,所以不慌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