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和谐11
收起左侧

对于这次疫情的日本专家的意见。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6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oue021129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1
开玩笑啦。

我是想说,政府所有的对策都太迟了而造成无法挽回的现状。 ...

日本这样的国家,无法象国内那样下死手对应,或者说是无法为了保证一部分人的利益而牺牲另一部分人。
这是民主国家的短板吧。
说好听的叫人性化,平等理念,说不好听的叫,要死一起死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0:26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inoue021129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1
开玩笑啦。

我是想说,政府所有的对策都太迟了而造成无法挽回的现状。 ...

组织和国家庞大,加上潜伏期和早期病征不严重,
都容易被综合政治考量。
因为有很大的经济和政治因素,还有社会的恐慌因素,
这里面有一个很难的平衡点。
所幸有非典经验,现在社会发展程度更高,管控也很严厉。
适当理性分析各种消息。
严重性明白,现在危言耸听的说法也很多,
冷静观察,注意自己的生活日常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7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Regen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3
没症状能自愈固然是好,反之会不会在不自知的情况下变成隐蔽的传染源。 ...

这个是肯定的,已经被证实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0:29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3
不靠天不靠地
就靠自己抵抗力

说不定真能减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20-1-30 10:2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1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30 10:30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cynthia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3
不靠天不靠地
就靠自己抵抗力

对的!
很多有基础疾病的人就比较危险,反而身体健壮的人就问题不大。实话好说不好听,很多老人感个冒都能要命,啥也没感染就去世的老人也多了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0-1-30 10:30:3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3
现在还是病毒的扩散期,公共场合还是尽量戴口罩。
日常勤洗手,吃好睡好! ...

最大限度的预防是必要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0:31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谐11 发表于 2020-1-30 10:26
日本这样的国家,无法象国内那样下死手对应,或者说是无法为了保证一部分人的利益而牺牲另一部分人。
这 ...

政治和正义是永不两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0:34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然你试一下,成功了也不实为一件好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0-1-30 10:3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可避免。。。。
武汉回来的日本人里面貌似有三个人拒接接受隔离检查
直接回家了,日本政府是不是脑子有屁哪
不接受检查的你接回来干啥
这么2b的行为,不流行是不可能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