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tianxie_2001_0
收起左侧

[生活相册] 流连忘返赛班岛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5-9 01:26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GW我开摩托带着GF去了AMAMI大岛,一个类似的地方,很漂亮真的很漂亮!

帖子在这里

[ 本帖最后由 syuuji50 于 2008-5-9 01:27 编辑 ]
DSC_3212.jpg
DSC_2835.jpg
IMG_0632.jpg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9 09:4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好想去啊[.E1C3F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7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tankcookie 于 2008-5-8 20:32 发表


果然是杀手哈,这就认出来了阿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7:5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aiko 于 2008-5-8 21:03 发表
我们找了个中国人介绍去军舰岛的,介绍了个印度人,结果被骗了。标价降落伞和军舰岛送迎每人60刀,却要了我们每人65刀,还说是给我们便宜了。确实是比日本这边介绍的便宜,但也很生气[.264AC41.] 我们后来才看到标价 ...

你胆子真大,我一问,降落伞没有教练陪同,就没敢玩。
会不会5刀的上岛费呀?
表气,玩得开心就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7:5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yuuji50 于 2008-5-9 01:26 发表
GW我开摩托带着GF去了AMAMI大岛,一个类似的地方,很漂亮真的很漂亮!

帖子在这里

酷的说!
这AMAMI哪里呀?那花很熟悉,跟赛班上长得一样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9 18:0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日本的 庵美大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5-9 19:5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笨蛋的笨蛋 于 2008-5-9 18:05 发表
就是日本的 庵美大岛。。。

等我研究研究,喜欢大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6 09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anxie这还有一亩三分地儿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6 23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记号,谢谢功略[.2D12E26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27 01: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确实漂亮!去玩了几天?真羡慕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