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7-11-4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4-30 15:07:42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-4-29 04:00 发表 
我知道他开了捐款,但是我个人不赞成捐款,捐款的各位都是好心,但换成我我肯定一分不要,如果拿了我会一直于心不安,理由就是如果是我我觉得能靠自己度过难关,而且这也不是经济上的紧张,我认为捐款不如发动各界力 ...
极度同意你的说法......怎么说.....给钱,太伤感情了,换成是我,拿了那个钱,也绝对不好受......
多去看望他,我想效果会更好一些..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