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CTV4
收起左侧

4444换煤气罐的~!! --乔治团, 四号车的鹦鹉们。出游啦--------四号四号四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9 03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是那个小侄女的好姐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3:3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打仗胜利去庆祝啊?怎么不组织去看望一下受伤的同胞呢?用出去玩的钱去给他带去一些问候呢?我不是反对大家聚会,只是现在还有一大堆的事没搞完呢,聚会我觉得早了点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3:4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to楼上
我个人是打算在我们的聚会上号召大家去看看受伤的同胞,大家都出点钱买点营养品什么的,就算供他一两个月我觉得也没问题
不过你注意我绝对反对直接给钱,可能是我个人观点不一样吧,我认为那些兄弟不缺这个钱,也不需要
一下子可能说不明白,就说个例子吧,我车上有个女孩,肌腱断了脚上打石膏来参加活动,而且扔掉了自己的拐杖来的,她虽然步履蹒跚的走在队伍的最后面,但她一直在努力,每迈一步都很疼很艰难,可是她说她不需要帮助,他自己能行,除了自己的东西,他还要求拿一面2号的国旗,我觉得她是值得我敬佩的,所以我尊重她,让她自己走完想走的路
对于受伤的同胞,我觉得他们只需要一个公道,别的不需要,他们需要关怀,但是他们有自我,有自己想的处事方式,我不想强加一些可能会给他们心里带来波动的东西,或许我们理解不一样,我也就随便说说自己的看法,反正我要是摊到这事情我肯定不会要钱,那样会让我觉得有点不舒服,也会觉得自己不够坚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3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BEED已经在开个专门捐款贴了,你不看看去?


哦。。。没看清楚。。咳嗽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4:0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知道他开了捐款,但是我个人不赞成捐款,捐款的各位都是好心,但换成我我肯定一分不要,如果拿了我会一直于心不安,理由就是如果是我我觉得能靠自己度过难关,而且这也不是经济上的紧张,我认为捐款不如发动各界力量来帮助他们讨回公道
那个小李兄弟也一再表示自己没问题,不管他是不是严重,如果他决心靠自己来走前方的道路,那么我钦佩他尊重他,并且为他祝福,我可以时常去看他,买营养品给他,但我不会给他钱,我是按照我自己的性格做的决定,不一定对
我不希望打扰大家的好心,那帖子我早看见了但一个也没回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0 09:1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uicaのsky 于 2008-4-29 03:30 发表
我们是打仗胜利去庆祝啊?怎么不组织去看望一下受伤的同胞呢?用出去玩的钱去给他带去一些问候呢?我不是反对大家聚会,只是现在还有一大堆的事没搞完呢,聚会我觉得早了点吧



不一起哀悼不代表不悲伤
不一起忙一件事情 不代表不关心
该出手时候在出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0 10:2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个~~偶是那个中途"勝手に"混入4车的家伙。不知,偶能不能加入捏?

另:咋投票捏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0 11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本来就计划4号和朋友去富士急,能和大家一起去更好了,
支持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0 14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富士急太可怕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0 15:07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-4-29 04:00 发表
我知道他开了捐款,但是我个人不赞成捐款,捐款的各位都是好心,但换成我我肯定一分不要,如果拿了我会一直于心不安,理由就是如果是我我觉得能靠自己度过难关,而且这也不是经济上的紧张,我认为捐款不如发动各界力 ...


极度同意你的说法......怎么说.....给钱,太伤感情了,换成是我,拿了那个钱,也绝对不好受......

多去看望他,我想效果会更好一些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