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CCTV4
收起左侧

4444换煤气罐的~!! --乔治团, 四号车的鹦鹉们。出游啦--------四号四号四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9 01:3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什么时候,还有心情聚会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3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理解楼上的话,你告诉我现在是什么时候好吗?
我本身对聚会也不是很感冒,但我们车的同志都很热情,辜负了大家的热情是不可原谅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3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定好以后,能不能也带上我呀???五一的时候,我国内朋友结婚旅行来日本,我得接待她和她老公。不过你们要是定好了,告诉我一声,我如果能抽出时间,非常想参加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36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打算明天给楼上打个电话,今天太晚了,不爱说话了
c4的活动内容太nb了,要是他能弄起来我打算努力参与,虽然我一车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3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治。。突然想起一个事情。。你邻居是我大学同学。。。你邻居那天带的朋友竟然还是我大学同班同学。。。。世界太小了。汇报完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jane594 于 2008-4-29 01:37 发表
乔治。。突然想起一个事情。。你邻居是我大学同学。。。你邻居那天带的朋友竟然还是我大学同班同学。。。。世界太小了。汇报完毕


        他跟我说了,说二车有个女生是他同学。但还不知道居然是你。。。。。。世界真的太小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40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jane594那天介绍了一个小姑娘去吧
北京的

[ 本帖最后由 shayang 于 2008-4-29 01:4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4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4车的同志们好像好疯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hayang 于 2008-4-29 01:36 发表
我打算明天给楼上打个电话,今天太晚了,不爱说话了
c4的活动内容太nb了,要是他能弄起来我打算努力参与,虽然我一车的



想打就打,反正我还没睡呢。。。。。
C4是人才呀,她自己搭衣服钱,我昨天才听米虫说,我打算给他报销了,或者给她发点儿补助,均摊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9 01:4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还真不知道她搭钱了,我个人乐意摊钱,我一开始就说过了,谁赔了的话我乐意均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