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缘想你
收起左侧

大家看了韩国留学生的报道后有啥感想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8 10:2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论怎样,我都反对暴力。古语有云,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斗争的最高境界。光靠武力让人听你的也没什么光彩。我去了长野,为我门的长野之战感到骄傲。下次我们一定要把老八路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全使出来,让他媒体屁也放不出来。那才叫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0:4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看这个。媒体开始分析,说暴力的都不是藏独的,都是他们本国的坏蛋。反正结论还是想说藏独没动粗。不过他们这也算自己打自己嘴巴吧,要是咱们动手了,你看他们会揭这些。绝对说咱们打藏独。韩国一战,从大家来的消息来看,我们没有主动动手,是他们冲入我们的队伍,我们被迫自卫。http://headlines.yahoo.co.jp/hl?a=20080427-00000001-omn-soci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4:2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早就该打啦,他们打了我们多少人啊。毛主席教育我们,人不犯我,我不犯人。人若犯我,我必犯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8: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的轻了,支持打他们丫的,打不打都是负面报道,在日本咱们吃亏了,没动手,还不都是负面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8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偶觉得
打不打无所谓啦.
你看日本的所有电视台和新闻,网络
都是同一个调.
偶们不出手受了伤也是错,
出手也是错,
那干嘛不索性顺其意,
不过不要影响家里的形象和发展.

注意 台独,脏毒,僵毒,倭寇等的网特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9:0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鸦片战争前我们暴力谁了?可是都对我们暴力。如果我们够暴力,八国也就不敢暴力了。别人想暴力我们是不需要理由的。和平就是势均力敌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23:5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充分说了 韩国比日本更加的民主 出手之前不用考虑签证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29 20: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0 20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媒体的暴力,比任何拳打脚踢都更加恶毒和伤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5-1 10:5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ssjj8888 于 2008-4-28 10:28 发表
无论怎样,我都反对暴力。古语有云,不战而屈人之兵是斗争的最高境界。光靠武力让人听你的也没什么光彩。我去了长野,为我门的长野之战感到骄傲。下次我们一定要把老八路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全使出来,让他媒体屁也放 ...


你要是能让他们放不出屁,在日华人都要感谢你了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