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6388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大家看了韩国留学生的报道后有啥感想?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8 06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韩国vs日本 谁在为国家荣誉而战
单选投票, 共有 114 人参与投票
29.82% (34)
53.51% (61)
16.67% (19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28 06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先投一票,我是属于冲动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7:0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你这帖子怎么才能投票,所以我自己做了个选择  
第4种,对这帮狗娘洋的畜生揍的还是轻了 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8:2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过日本的事件,我不相信媒体,我想就算我们有再充足的理由,他们也不会播放出来,不错,确实给了这帮没有公平性媒体把柄,让他们可以更加为所欲为的攻击中国

但是,我看了不生气,我会付出我的行动,打电话向电视台抗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8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权利踢他
也应该踢他
甚至煽了他都应该
但是现在这照片成了全世界抨击中国的口实
连日本YAHOO也拿来说事
这个结果就很不值当了
当时在长野也有西毒和日本右翼在我面前
换个时间换个地点换个场合
就算我一个人对着3-5个这样的货色
我也会毫不犹豫出手干丫的
我这人来日本8年都没惯过日本人毛病
但是那天我忍了没能该出手时就出手
因为我知道~我动了手
没人会说张三还是李四动的手
他们只会说是中国人动的说
那时候我们代表的是中国人
所以我们绝不能授人以口实呀
这个出脚的兄弟是个不折不扣的好男儿
但是有些不够冷静了
至少做的不够干净被人拿了证据出来

但是发生了就发生了
咱中国人不是有句老话吗
没事不惹事
有事不怕事
踢也踢了
大家批评也没办法改变了
希望这兄弟别被识别出身份来
隐藏好!
毕竟出国留学也不容易呀
以后遇事真的要冷静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8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本舆论应该说很失望!他们没有看到暴力的中国人,而是看到了团结的中国人!日本国民总是说邪魔,其实我觉得他们那是在嫉妒,嫉妒中国人能如此热爱自己的祖国,嫉妒中国人如此的团结,嫉妒中国政府能有如此拥护自己的国民!!!!日本人真是看在眼里,恨在心里!我们这次来让他们看到了中国人的团结就可以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8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打得好,可惜打的不是日本ZD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9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冲动是魔鬼啊
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 [.E36A8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09:5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etuhou 于 2008-4-28 07:00 发表
不知道你这帖子怎么才能投票,所以我自己做了个选择  
第4种,对这帮狗娘洋的畜生揍的还是轻了 !!!!!

我也是,不知道怎么投票,我想投,要是投,我选择第四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8 10:0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出气啊!不过今天早晨的みのもん的新闻里那个傻乎乎的女人又开始瞎说了:@ :@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