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布川酷紫 于 2008-4-27 20:59 发表 我说怎么这么眼熟。。。。哈,春城过桥米线阿。。。很好吃的1家店! 呵呵 。。。 以前上大学的时候中午经常去理工那面吃中饭。。。 还有 旖旎网吧。。。。 经常在那面打CS的。。。。嗯嗯 大工的00team很变态的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