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8-1-5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8-12-26 11:52:59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干掉徐胖子 于 2008-11-24 18:27 发表 
小帽烧烤,好久没听到的名字了.
以前大连队强大的时候,小帽烧烤的老板老在赛后收音机里评球的时候往电台打电话,评评球,顺便做做广告
哈哈 小帽就在我加对面 我幼儿园的时候 小帽的老板还是现在老板的妈妈 奶奶那时候天天都在我们幼儿园门口摆摊
我从小吃到大 嗷嗷喜欢 现在只要我回大连 一周去一次是必需的哈!!!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