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顾得猫宁
收起左侧

[手续参考] 有没有福清的小伙伴?宝宝回国办户口的问题想咨询下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11-29 11:5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你双方都是中国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3 22:54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YARYU 发表于 2019-11-27 08:41
拿着出生届(出生证明)去福清行政服务中心。11/11刚刚回去弄的。

你好 可以向你了解关于宝宝入户口的问题吗?
可以的话麻烦你加我微信:[email protected]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9 19:27:1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zhangshan7 发表于 2019-11-29 11:58
你好,你双方都是中国的吗?

是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9 19:28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iracle1588 发表于 2019-12-3 22:54
你好 可以向你了解关于宝宝入户口的问题吗?
可以的话麻烦你加我微信:[email protected]
谢谢 ...

加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1 10:21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YARYU 发表于 2019-11-27 08:41
拿着出生届(出生证明)去福清行政服务中心。11/11刚刚回去弄的。

是区役所开的写有很多信息的那张出生届还是只要医院开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1 11:14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医院提交到区役所的那张:(国内强调要区役所开的,因为上面有区役所的盖章)我孩子出生时向医院多开了一张也没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1 11:15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gj05037 发表于 2019-12-11 10:21
是区役所开的写有很多信息的那张出生届还是只要医院开的

医院提交到区役所的那张:(国内强调要区役所开的,因为上面有区役所的盖章)我孩子出生时向医院多开了一张也没用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1 12:4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YARYU 发表于 2019-12-11 11:15
医院提交到区役所的那张:(国内强调要区役所开的,因为上面有区役所的盖章)我孩子出生时向医院多开了一 ...

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1 22:47:2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直接叫在国内的家人跑一趟当地派出所拿需要资料的清单。..我年初才办的,具体忘记了..小孩要在中国的第16天才能办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12-12 15:30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。都在沃尔玛那边5楼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