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AYARYU 发表于 2019-11-27 08:41 拿着出生届(出生证明)去福清行政服务中心。11/11刚刚回去弄的。
zhangshan7 发表于 2019-11-29 11:58 你好,你双方都是中国的吗?
miracle1588 发表于 2019-12-3 22:54 你好 可以向你了解关于宝宝入户口的问题吗? 可以的话麻烦你加我微信:[email protected] 谢谢 ...
lgj05037 发表于 2019-12-11 10:21 是区役所开的写有很多信息的那张出生届还是只要医院开的
AYARYU 发表于 2019-12-11 11:15 医院提交到区役所的那张:(国内强调要区役所开的,因为上面有区役所的盖章)我孩子出生时向医院多开了一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