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010706jojo
收起左侧

挣的钱要比女朋友多才行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5 01: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受不了大男子主义的。
各人有各人的想法,这种帖子就是找架吵的,会来一帮大男人骂女人,或者女人说男人不好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1:2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总之一句话,男人要努力的赚钱养家!

钱的问题,我认为还是交给女人保管好了!毕竟是一家子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17:3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老婆也一样 找个比你低点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4 23:2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她图你啥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6 14:5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差的不要太远就行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6 14:5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当然

拿点男人样子出来,都是人,有什么超不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6 15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案是否定的.....虽然现在的社会仍然不能做到完全的男女平等, 可是至少也不能剥夺女人爱上比自己赚的少的男人的权力吧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7-16 19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定要多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