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1598|回复: 17
收起左侧

挣的钱要比女朋友多才行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24 21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女朋友说我挣的比她少。
我就少一点。原因日语不如她
但是让我觉得很没面子。
而且觉得这很重要吗?不可思议女人de想法。
单选投票, 共有 55 人参与投票
81.82% (45)
18.18% (10)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08-4-24 21:2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暂时不如她挣得多是可以滴,但是按长远来算自己除非得挣的是她的几倍心里面才觉得平衡。[.9AD474D2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能就是随口说一下 炫耀下吧,可能被别的意思,现在边学边打工的话,挣的多少无所谓的.以后工作了的话,收入最好得争取比她高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0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得多了,就在家舒服的呆着!赚得少了,就要主动劳动,地位的问题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36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问题就好像  男 的一定要比女的高一样嘛?



楼主 你觉得呢


也好像  老公 是不是 要比老婆 力气大  家里稍微有点类似 搬 洗衣机 电冰箱的活 是不是要指望 老婆 一样????????????


如果你能办到 最好  是比你 要保护 一辈子的那个人 强  而且 强很多


如果你老婆是全国或者 世界 女子 自由搏击冠军 那 你尽可能 的表现你弱小的一面 博取 母爱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4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科学。根据研究,女的挣男的一半,两人关系最牢固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5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日本...那可能吗?????[.AF98EC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5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有老婆,就把她养在家里!我的父母那一代就是这样过来的,我和弟弟从来就没有上过幼儿园,因为都是母亲带大的,所以,我也是这么想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0:57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男女朋友挣多挣少好像没有多大关系。
这样就互相牵涉。
好像不大好。
毕竟还没有结婚。结婚以后夫妻金钱不干涉的也很多啊。
感觉这样好点。
哈哈,,最好是以后都我保管。嘿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5 01:0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 楼上 的老公  挣得少行不
上海人?
结婚以后还分开花的  少见
我根本不能想象 我爸爸和我妈妈吃饭 还 AA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