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irotyan 于 2008-4-10 17:45 发表 谢谢MM的邀请呀~~ 不过windfilm MM说有宝宝的优先,所以去不了了,好可惜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4-10 18:00 发表 你们结伴的话没关系,brenda 就是个大宝宝
原帖由 hirotyan 于 2008-4-10 18:13 发表 先谢谢windfilm啦,提供那么好的机会 但是根据征集的条件,wsrina家有真正的宝宝,应该优先吧! 当然如果最后wsrina家不去,brenda去,又缺个伴的话,希望能凑上我呀[.D3AC3]
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-4-10 18:14 发表 呵呵 MM和我考虑的一样啊 还是紧着宝贝们开心才好啊
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-4-10 18:17 发表 MSN上喊你呢,,没动静,,原来这呢!!! 手机没电了,,特意打开电脑找你,,呵呵,,刚进屋,,俺!!!!
原帖由 天天吃肉 于 2008-4-10 18:20 发表 俺是冬天滑雪时候去的那地儿,,,那块别墅特别多!!!滑雪温泉,,挺好的,,那时候!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