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missG 于 2008-4-10 17:35 发表 嘿嘿,好久没看到你了,这两天我都没来,今天一来就看到你了,巧啊。 问你,最近上mixi没有?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4-10 17:33 发表 找到伴儿了没有?我们家想去~~~ 先报个名,我们家大人2名小孩两名,行吗?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4-10 17:36 发表 呵呵呵 楼上MM说的也是 对不起过去的不愉快又让你想起来 昨天还和紫苏叶说起你 说回的话语很有见地[.34AA3BBFBB]
原帖由 windfilm 于 2008-4-10 17:39 发表 好的 现在你们家和brenda她一人 最后今晚就确定谁家能同行
原帖由 wsrina 于 2008-4-10 17:39 发表 呵呵,我刚从国内回来,没时间上网亚。。。见到你真高兴:) mix上我的地都荒了,呵呵
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-4-10 17:31 发表 如果MM不介意的话,我们一起去如何? 我老公也去不了 我家也没有宝宝
原帖由 missG 于 2008-4-10 17:42 发表 我可是更新了不少啊,而且自己还开了一个コミュニティ。 でも、「ファン」はオヤジばかり。
原帖由 missG 于 2008-4-10 17:39 发表 没什么不愉快了,这不是聊天嘛。突然想起来了,当时的确打击了一下我幼小的心灵,哈哈哈。那会儿刚开始一个人负责业务。 见解不敢当了,周末好好玩,最好弄点照片来给咱们看看,让我也找回一些回忆。:lo ...
原帖由 brenda 于 2008-4-10 17:41 发表 MM总共就预定了两个房间吧..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