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17 16:43 发表 沒關係 你喜歡就送你吧。。。。。。我無心說了一句 哈哈哈 mm不要介意[.135758.]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-4-17 17:06 发表 我不介意的,嘻嘻!! 见过我的mm都知道,我不会让mm们白送我东西的,要么我就买mm们其他的东西,要么就给mm们送些零食或小礼物,呵呵!!这是我的原则。。。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17 18:49 发表 哈哈 MM喜歡我東西 我也很高興。。。。反正都是要送的 MM有看中的就挑吧。。沒事 。。。。 什麽時候可以交易阿。。哈哈哈
原帖由 xulin88 于 2008-4-17 18:53 发表 呵呵!随时都可以的,我在池袋这边,平日子下午2点后都有时间的,看mm什么时候方便啦!!!
原帖由 あき^-^晶 于 2008-4-18 00:01 发表 上面的我都要了!麻烦mm帮我订下[.AAFBA65.]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17 01:22 发表 OK 謝謝MM
原帖由 夏京 于 2008-4-18 06:13 发表 來晚 一步 我恨~~~
原帖由 futako_q 于 2008-4-18 12:55 发表 那这次什么时候交易啊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