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-4-6 16:20 发表 2w很微妙阿 要不买个沙发床? 最好做好5w的打算
原帖由 foryou 于 2008-4-6 16:23 发表 5万啊~~~~~~~~~~~~~好贵 我也考虑了沙发床,不知道有没有硬点的沙发床,睡太软我觉得腰骨疼[.AF61.]
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-4-6 16:41 发表 房间如果不大的话,不建议买床啊,一放下就连坐的地方都没有了 喜欢硬点的话,直接打地铺多好[.34AA3BBFBB]
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-4-6 16:44 发表 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gekiyasukaguya/bd0008/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