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收起左侧

交易结束,请删帖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3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8 22:56 发表
mm帮我加个20
还有9号是 m的么
确认一下


是M的 ^-^

你什么时候有空呢?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3: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明天8点到八点半之间可以么,我确定了时间马上给你消息
好么
还有那个9号的话想再考虑一下,,明天看了再确定,所以还是希望mm带过来
谢谢

或者中午12点15到12点半,mm 看什么时候合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3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8 23:12 发表
明天8点到八点半之间可以么,我确定了时间马上给你消息
好么
还有那个9号的话想再考虑一下,,明天看了再确定,所以还是希望mm带过来
谢谢

或者中午12点15到12点半,mm 看什么时候合适 ...


明天晚上可以的,中午没办法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3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明天晚上,可能时间不会很准时的八点,八点到八点半之间
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3:2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姐姐,我没有UFJ的阿,那就见面交易吧,你看周四或者周五晚上几点可以,在新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3:3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1233321 于 2008-4-8 23:22 发表
那明天晚上,可能时间不会很准时的八点,八点到八点半之间
谢谢mm


好的,没问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23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tt 于 2008-4-8 23:25 发表
姐姐,我没有UFJ的阿,那就见面交易吧,你看周四或者周五晚上几点可以,在新宿


我7点半可以到新宿。你可以不出站,我过去找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23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姐姐了哦,那周五晚上怎么样?我短信给你电话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0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回来了,给我UFJ银行账户吧!邮局也行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9 14:0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21号,牛仔短裙,腰围1尺9左右,小春上mm那转的,多少来着,我忘了,现500

予定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