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7 23:29 发表 哭死我了~~~ 见面还要花路费呀~~那偶不是亏死了! 饶了我吧!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7 23:40 发表 本來在東京的 最好選擇面交阿....郵寄不是換買家虧了??.. 你那邊挺遠的 都不順路過去阿..縂不能每次都過去葛西拿吧 行行好吧 MM .. [.4C11C.]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7 23:47 发表 那不然就还在上次那站好了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7 23:59 发表 上次那個站 我要倒2次車才能到.....你那邊到 大手町 很近 明天 我們12點45在大手町的 東西綫 站臺見 OK????
原帖由 南VI 于 2008-4-7 23:53 发表 ..............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8 00:10 发表 啊!!!!! 偶下午要上课~~ 周末好不?或者换我老公去!OK不?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8 00:16 发表 那我 星期5 再短信跟你聯係。。。。周末我都要打工 時間可能要遷就我一下!!!!![.45271.] 那我再短信聯係你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8 00:18 发表 哎~~我容易么我~~~ 实在不行我叫我老公拿着我手机贝 叫他送过去也OK 反正他下周才开学呢!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8 00:31 发表 哎呀算了算了 看你這麽痛苦。。 我也不好意思 根你老公單獨見面。。。你去問問郵寄把 郵費不超過150 就給我寄過來吧。。不難爲你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