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wanmeiwawa
收起左侧

★★★^_^预定了东西还没联系我的MM抓紧了,已经开始交易了!★★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7 23:40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7 23:29 发表



哭死我了~~~
见面还要花路费呀~~那偶不是亏死了!
饶了我吧!


本來在東京的 最好選擇面交阿....郵寄不是換買家虧了??..
你那邊挺遠的  都不順路過去阿..縂不能每次都過去葛西拿吧 行行好吧 MM ..
[.4C11C.]

[ 本帖最后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7 23:42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7 23:4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7 23:40 发表


本來在東京的 最好選擇面交阿....郵寄不是換買家虧了??..
你那邊挺遠的  都不順路過去阿..縂不能每次都過去葛西拿吧 行行好吧 MM ..
[.4C11C.]


那不然就还在上次那站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23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

[ 本帖最后由 南VI 于 2008-4-7 23:57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7 23:5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7 23:47 发表


那不然就还在上次那站好了


上次那個站 我要倒2次車才能到.....你那邊到 大手町 很近 
明天 我們12點45在大手町的  東西綫 站臺見   OK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00: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7 23:59 发表


上次那個站 我要倒2次車才能到.....你那邊到 大手町 很近 
明天 我們12點45在大手町的  東西綫 站臺見   OK????


啊!!!!!
偶下午要上课~~
周末好不?或者换我老公去!OK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00:1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南VI 于 2008-4-7 23:53 发表
..........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00:16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8 00:10 发表


啊!!!!!
偶下午要上课~~
周末好不?或者换我老公去!OK不?

那我 星期5 再短信跟你聯係。。。。周末我都要打工 
時間可能要遷就我一下!!!!![.45271.] 那我再短信聯係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00:18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8 00:16 发表

那我 星期5 再短信跟你聯係。。。。周末我都要打工 
時間可能要遷就我一下!!!!![.45271.] 那我再短信聯係你


哎~~我容易么我~~~
实在不行我叫我老公拿着我手机贝 叫他送过去也OK
反正他下周才开学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8 00:3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wanmeiwawa 于 2008-4-8 00:18 发表


哎~~我容易么我~~~
实在不行我叫我老公拿着我手机贝 叫他送过去也OK
反正他下周才开学呢!


哎呀算了算了 看你這麽痛苦。。
我也不好意思 根你老公單獨見面。。。你去問問郵寄把 
郵費不超過150 就給我寄過來吧。。不難爲你了 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8 00:44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BEBOO愛敗 于 2008-4-8 00:31 发表


哎呀算了算了 看你這麽痛苦。。
我也不好意思 根你老公單獨見面。。。你去問問郵寄把 
郵費不超過150 就給我寄過來吧。。不難爲你了 


超过2CM了
加上3个小别针正好是500g我刚称了一下
我应该用什么方式寄能在150以内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