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アイヤー 于 2008-4-7 22:43 发表 我订了两个月,退会了 个人觉得小子根本跟不上内容,不过还是挺喜欢看dvd的,所以干脆在亚胡拍卖上买了一年的旧版教材,相比起来也不觉得内容差多少,最近小子才开始自发的要看dvd,不过不主动要看巧虎的,要看nhk的 ...
原帖由 紫苏叶 于 2008-4-2 14:14 发表 我家定的是英语教材,本来是想试试看,谁知道孩子们挺喜欢的,虽然有些不满意的地方,但是只要孩子们喜欢就好了。
原帖由 等待春天花会开 于 2008-4-3 10:29 发表 我没没定那,我心急,给我儿子定了world family 的最便宜的那个系列,不过也要14万多。 每次给他放一盘,感觉还可以吧。现在能说几个单词啦。 宝宝醒了。。。。
原帖由 fredafei 于 2008-4-8 09:39 发表 我买的事play along,只要4万7来着 你定的是什么啊? 还有你家宝宝多大了?已经能说单词了?真羡慕 我家板板快8个月了,只会看着DVD傻笑[.E36A8.]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