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菜
收起左侧

删贴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22:5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you哥。。还没呢,正选日子呢。[.AF61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23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-4-3 22:58 发表
youyou哥。。还没呢,正选日子呢。[.AF61.]

定好日子通知我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00:5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断翼de天使 于 2008-4-3 23:55 发表

定好日子通知我啊!


好久没PK保龄球了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4 03:06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多的话包下一个小BAR玩吧

  我可以腾出时间做DJ

  我也是吉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01:4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youyou 于 2008-4-4 00:54 发表


好久没PK保龄球了啊。

是啊!我都好久没打了啊!
手都痒痒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5 02:5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xuanjie9542 于 2008-4-4 03:06 发表
人多的话包下一个小BAR玩吧

  我可以腾出时间做DJ

  我也是吉林

哈哈你傻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5 15: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00:3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吉林人
不容易啊  发现这有聚会
算我一个! 时间暂时全都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00:4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吉林市人~~~~~~~  出了19号都行!  19号公司开会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6 01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我我,我得快点好起来。要不都没有力气玩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