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白菜
收起左侧

删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4-1 17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长春的……刚上来东京,还没开始打工……所以目前为止都有时间……以后的还不清楚!但是集体活动,请假也要参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1 23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没设置权限啊。[.99953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2 10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白菜 于 2008-4-1 23:54 发表
我没设置权限啊。[.99953.]

总之,我等结果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2 21:5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03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了。。。[.3D010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05:1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大爷是长春的,俺算吉林的不??[.E1C3F8.] [.AAFBA65.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8-4-3 05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05:49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[.AF98EC.] 俺就是问一声嘛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4-3 12:4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熊猫 于 2008-4-3 05:49 发表
[.AF98EC.] 俺就是问一声嘛......



我还真忘了你是哪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4-3 14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聚了么?开始了么?多少人了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