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3552|回复: 20
收起左侧

[育儿成长] 入园面试问题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9-5-13 00:46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孩子马上三岁了刚从中国过来,日语完全不会,很担心幼稚园面试不通过。咨询本版妈妈们,入园面试老师一般都问些什么,想提前灌输些简单的,听不懂句子至少能捕捉到单词。谢谢
发表于 2019-5-13 12:39:1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长会就行了吧 我儿子也不会 面试的时候 老师问什么我就回答 让他再重复一遍 让小朋友注意礼貌 和老师打招呼 坐完的小椅子推回去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3 12:5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孩子放进保育园看能学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3 12:5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蛮简单的,自己叫什么名字啊,几岁啦。喜欢的玩具是什么啊,喜欢的颜色啊,喜欢吃什么啊。就把这些话的日语教给小孩就行。
我家女儿是回国上了半年幼儿园之后来这边面试的,问的问题基本就是我上面写的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3 13:00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岁孩子,日本人应该也不会说什么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3 13:12:3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儿子会日语,孩子单独面试时一句就没说话。当时也通过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3 13:42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幼儿园 还要面试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9-5-13 14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事儿!印度妈妈一句日语不会的,照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3 16:32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tanzhichao 发表于 2019-5-13 12:39
家长会就行了吧 我儿子也不会 面试的时候 老师问什么我就回答 让他再重复一遍 让小朋友注意礼貌 和老师打招 ...

我家只有爸爸会,所以比较担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5-13 16:33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丁丁车 发表于 2019-5-13 12:53
那孩子放进保育园看能学多少

有这个打算,但是保育员还在排队,也不是那么快就能排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